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成渝“双门户” 城市备受关注 企业将在资阳建立高品质科创空间

2021年09月15日12:34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成渝“双门户” 城市备受关注 企业将在资阳建立高品质科创空间

  “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莅资走访做客、考察洽谈、投资兴业。”“举办投资推介会,就是期望广大企业家朋友深刻把握资阳区位交通优势和经济增长潜力,更多关注资阳、投资资阳,共享时代机遇,共创美好未来。”9月14日,在“成渝双门户 临空新兴城——四川省资阳市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资阳市委领导多次向广大客商发出诚挚邀约。

推介会现场

  当下,处于成渝“腹地”和成渝“主轴”的资阳已然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全业届投资的热土,百业竞兴,商机无限。

  “资阳地处成渝双门户,区位优势凸显,而且毗邻天府国际机场,全域临空,发展前景大好。”客商代表、深圳科沃高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科沃高新)董事长陶振华相当看好资阳的发展机遇。此外,对于资阳的政务服务能力以及在合作洽谈中临空经济区的全力支持也给予了大赞。

  “到资阳十多次了,从前期沟通、组织团队现场研判到签约落地,每次都感受到了资阳的诚意。”陶振华介绍,公司将在资阳建立以新材料产业为核心的集“政产学研用资引”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高品质科创空间,致力于为当地引进企业并进行孵化培育。一期计划投资3.2亿元,争取明年底落成。“将成为资阳科创培育的新势力,希望未来能够为资阳培育更多优秀本土企业。”

  成渝双门户,临空新兴城;投资选资阳,兴业正当时。开放的资阳,正在敞开怀抱,迎接各地企业的到来。(记者 杨颜铭 摄影报道)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