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

2021年09月04日07:58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奋进力量

9月1日,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于立军出席典礼并讲话,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义,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力量,在奋力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于立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件,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书。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相结合,深刻把握全会彰显的承担国家使命的四川担当、支撑长远发展的四川势能、正视发展问题的四川清醒、创新驱动发展的四川路径、竞相发展的四川气象,进一步增强看问题、谋全局、干工作的意识和本领,更好肩负起职责使命。

于立军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之“伟力”,打牢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思想根基;要在思想上、能力上、行动上做好全方位准备,砥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历史自觉;要见微知著、敢于亮剑、战之能胜,锤炼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意志;要坚持取法乎上高标准、增强兜底把关责任心、保持一以贯之严要求,彰显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政治品格。(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任鸿)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