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罗文在宜宾督导调研时强调

以更实举措推进创新驱动发展

2021年08月25日07:17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以更实举措推进创新驱动发展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8月24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罗文在宜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督导调研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启航新征程的强大动能,以更实举措推进创新驱动发展。

罗文听取了宜宾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关情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概括和总结了党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取得的历史经验,吹响了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嘹亮号角,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和指导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定不移推动讲话精神在宜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罗文强调,要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结合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站位顾大局,动真碰硬抓落实。要结合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积极服务国家科技自立自强,推动“科创十条”落地实施,促进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深度融合。要结合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势见效,高标准建设三江新区,高水平推进区域合作,高质量发展县域经济,夯实建设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的重要基石。

罗文还专题听取了动力电池产业发展有关情况汇报,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宁宁)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