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杨克宁在广安督导调研时强调

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2021年08月25日07:16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8月23日至24日,省政协副主席杨克宁率队到广安,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专项活动和“有事来协商”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杨克宁一行先后前往武胜县华封镇先锋岭村、沿口镇五一村和飞龙镇梅托村、五家岩村进行实地督导调研。

杨克宁强调,要牢牢把握职能定位的新内涵、工作职责的新概括、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的新要求、制度建设的新部署,促进政协协商同其他协商形式的联系配合,为党委决策部署的落实厚植民意基础和社会基础,进一步提高委员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和实效性,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持续用力打造“学党史·筑同心”主题读书活动品牌,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在行动上更加务实,在责任上更加压实,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专项活动走深走实。要把准性质定位、把牢中心环节、把握工作重心,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有事来协商”工作走深走实,努力将其打造成为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力基层治理的专业化品牌。(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浩源)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