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邓勇为省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讲党课时强调

推动新时代四川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年08月21日08:02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推动新时代四川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8月20日,按照全国、全省关于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统一部署,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为委机关干部作主题党课辅导,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强调要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四川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邓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省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邓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我省实施细则,提升党管政法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巩固全省政法系统和委机关的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法工作法治化水平;加快推进天府中央法务区建设、推动全面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深化川渝两地政法机关协作联动机制,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高标准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开展好“政法为民十大行动”。

  邓勇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实际举措,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四川、法治四川。(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任鸿)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