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婴儿夜间突发疾病 民警迅速开启绿色通道护送就医

2021年08月20日17:2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在民警的帮助下,婴儿顺利就医。洪雅县公安局供图
在民警的帮助下,婴儿顺利就医。洪雅县公安局供图

人民网成都8月20日电“快救救我的孩子……”8月19日晚20时40分许,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瓦屋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瓦屋山镇某居民小区内一个3个月大的婴儿突然面部发紫,情况非常严重,希望瓦屋山派出所民警能够给予帮助,以确保快速到达洪雅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接到报警后,瓦屋山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报警人所述地点,做简单询问后,迅速带领求助者刘女士及孩子登上警车,同时用对讲机紧急呼叫洪雅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告生病孩子的情况以及送医路线,请求110指挥中心立即协调沿线开启“绿色通道”。一路上,带道警车开启警灯,拉响警笛,向县城方向疾驰而去。行驶途中不断与120急救车辆进行联系,最终在瓦屋山镇高丽村相遇,经医生初步诊断为疝气。经救治,孩子的病情很快得到了控制。

目前,该婴儿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瓦屋山派出所民警的快速出击、协同配合,为婴儿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王凡、赵俊钦、徐雅兵)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