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成都国际车展8月29日至9月7日举办

2021年08月15日07:56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国际车展8月29日至9月7日举办

  日前,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获悉,原定于2021年8月27日~9月5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的“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改期至2021年8月29日~9月7日,举办地点不变。

  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在官宣的通知上表示,成都在疫情之下迅速反应、沉着应对,通过科学精准有效的疫情管控措施,于8月12日全面恢复为低风险地区。经过多方协调后,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遂决定将成都国际车展的时间改期至8月29日~9月7日。开幕日期较原定日期只延后了两天。

  作为国内四大A级车展之一,成都车展已举办了23届。对于本届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表示,将在政府有关部门的全力支持下,秉承安全第一的原则,做好防控防疫措施及应急预案,全力保障展会期间参展人员及观众的健康与安全,确保成都国际车展有序高效开展。

  据悉,今年成都国际车展期间,组委会准备了百万现金大礼抽奖活动,购车就可参与抽奖。(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张煜)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