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成都四家上榜

2021年07月31日08:13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成都四家上榜

   记者昨日获悉,“2021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在第六届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上正式揭晓,成都市大数据集团子公司成都智审数据有限公司从2000余家大数据企业中脱颖而出,连续三年蝉联大数据50强。一同进入该榜单的还有3家成都企业: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创意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数联铭品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2021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榜单结合企业规模、研发投入、创新能力、应用案例、产品及方案成熟度、投资及发展潜力六个维度设置评价指标体系,华为、腾讯、阿里、中兴、小米分别位列榜单前五。

  此次入选的成都企业来自大数据产业生态链上的各个细分领域:成都智审数据的产品主要集中于大数据审计分析监管平台和企业内审管理分析系统,可有效地构建一站式审计行业解决方案;成都四方伟业则致力于超大规模的数据处理和智能分析服务;创意信息已形成了以大数据、数据库、5G技术为核心的自主可控产品及解决方案;数联铭品则是国内最早探索和实践大数据技术与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大数据金融科技和政府治理智库服务机构”。(记者 程怡欣)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