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黄强会见韩国新任驻成都总领事李光镐

2021年07月28日07:30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黄强会见韩国新任驻成都总领事李光镐

  7月27日,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在成都会见韩国新任驻成都总领事李光镐。

  黄强代表四川省人民政府欢迎李光镐总领事来川履新,并简要介绍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四川认真落实两国元首通话精神,与总领事馆等共同开通“中韩快捷通道”,有力推动双方复工复产工作。“十四五”是四川最好的发展时期,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在川交汇叠加,四川愿与韩方共同努力,推动双方关系再上新台阶。希望总领事推动韩国政要通过视频形式出席第十八届西博会,并在疫情得到全面控制后推动更多政要访问四川,在更高层面提升双方合作水平;继续推荐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韩国企业进驻中韩创新创业园,共同打造中韩两国合作示范园区;进一步密切科技、教育、文化、体育、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更好造福双方人民。

  李光镐表示,四川是一方宜居宜商宜游之地,将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大力促进双方人员往来和经贸合作,努力推动文化、旅游、体育等方面交流合作全面恢复并超过疫情前水平。希望四川在韩国侨民接种疫苗、相关企业在川发展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

  省政府秘书长胡云参加会见。(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淼)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