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中国十九冶承建内江资中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3条道路通车

2021年07月27日16:4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7月27日电 近日,中国十九冶承建的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农批市场规划道路(二期)、石堰河路、科创路三条道路顺利通车。

资中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农批市场规划道路(二期)全长639米、路宽20米,石堰河路全长515米、路宽20米,科创路全长446米,路宽24米,均为资中新发地市场的配套道路,属于城市次干路,中国十九冶负责三条道路的咨询、勘察、设计、施工全流程业务。该项目采用F+EPC模式,工期2年,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当地居民出行条件,为乡村振兴战略的稳步实施提供支撑。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充分发挥EPC模式的优势,与勘察、设计、咨询服务等保持紧密沟通,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既保证了工程质量,也缩短了施工工期。这3条道路的顺利通车将为资中新发地市场建设充分积聚交通优势,为该片区经济发展注入活力。(赵笙宇)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