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广元苍溪县高坡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7月26日12:5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打疫苗还能免费车接车送,等待接种时还有矿泉水,真是便民服务的好举措。”日前,广元市苍溪县高坡镇张女士在高坡卫生院顺利接种。她为高坡镇领导干部、村组干部及医护人员的用心用情服务点赞。

为尽可能减少民众接种疫苗的排队等候时间,日前,高坡镇党委、政府、14个村(社区)及高坡卫生院、双石卫生院两个接种点开启“车接车送”模式,提升服务内容,方便群众错峰接种,把实事办出速度、办出力度、办出温度。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高坡镇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评判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全过程,围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厚植为民情怀 心贴心办实事

“云桑村合村并组后,很多道路不通,严重影响村民生产生活,急需新增道路。”一位村民通过网络留言的方式,表达心中的期盼。为此,高坡镇领导及云桑村两委多次调研并召开项目协调会,村民们主动配合,自3月开始到7月中旬,总长度约12公里的、宽5米的5条新增道路展现在村民眼前。还有3条规划道路正在按计划实施中,云桑村的交通将形成“三横六纵”形态。

路通畅了,全村447户1596人的安全出行有了保障,村民们的心也舒坦了。

高坡镇党委、政府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突破口,用真情温暖群众,把实事办好、把民心捂热。

群众利益无小事 一枝一叶总关情

党史学习教育中,高坡镇党政干部围绕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提升群众生活品质、优化营商环境等8个方面重点任务,坚持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一级带一级、一级促一级,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解决问题,到发展最困难的地方去打开新局面,为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干笃行。班子领导不搞“花架子”,主动包挂项目、列清单、办实事,带动各部门、村组干部、广大党员作贡献、为民办事解难题。(陈镰文、饶俸全)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