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税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16日17:1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成都市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成都市税务局供图

连日来,成都税务系统把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市县二级税务部门纷纷召开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等,专题传达、开展学习研讨。

各党支部也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广大税务党员开展集中学习,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掀起了学习热潮。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新津区税务局青年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新津区税务局供图

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新津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时说:“作为青年税务人,我们要熟悉党的路线方针,悟透党的思想,讲好党的故事,向功勋模范学习,不忘百年初心,勇担时代使命。”

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税务局党建工作处(党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彭颖,在成都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获得“成都市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我们要永葆政治本色,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党性修养,切实当好红色基因、红色血脉的传承者、宣传者、践行者。”彭颖说。

96岁的老党员、老税务干部王浩然在家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锦江区税务局供图

96岁的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锦江区税务局老党员王浩然在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感慨万千:“感恩党,感恩社会主义。作为党员,无论年龄多大,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和奋斗意志,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一名老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献出余热!”

四川省先进工作者、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成华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介伟表示:“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带好队伍、务实干好税务,推动税收征管改革在成华落地见效,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

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姜涛说:“百年征程,接续奋斗。全市税务系统将坚定信念、践行宗旨,为国聚财、为民收税,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细化‘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服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成都税务力量。”(徐元素、曹永能)

(责编:冯媛媛(实习生)、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