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邓小刚在天府农博园调研座谈会上强调

以高质量建设确保高水平办好农博会

2021年07月10日08:05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以高质量建设确保高水平办好农博会

  7月8日,省委副书记邓小刚率省直相关部门到成都市新津区调研天府农博园建设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强统筹协调,推动高质量建好天府农博园、高水平办好第八届四川农博会。

  邓小刚指出,建设天府农博园,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推进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等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对于展示四川“三农”发展成就、打造一流国际开放合作平台、示范带动全省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高质量投入使用;要精心筹备、强化创新,充分借鉴历届农博会成功举办经验、疫情防控下国际国内大型论坛展会举办的新模式新机制,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改善办会方式,高水平办好第八届四川农博会;要着眼长远、健全机制,按照“农业博览+农商文旅体科教”融合发展的思路,强化科技支撑、产业融合、辐射带动,建立健全园区长效管理运营和联农带农惠农机制,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农业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他强调,有关地方、部门、企业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项目建设顺利、管理规范有序、运营安全高效,向省委、省政府和四川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会前,邓小刚实地察看天府农博园项目建设情况,到新津区兴义镇张河村果园子社区调研乡村全面振兴情况。

  省政协副主席曲木史哈参加上述活动。(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钟振宇)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