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财经

成德眉资打造优势互补产业生态圈

2021年07月08日09:40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德眉资打造优势互补产业生态圈

  近日,以“精准对接云端共享”为主题,首届成都都市圈产业生态建设企业供需对接云享大会在蓉举行,成都市、德阳市、眉山市、资阳市主导产业联盟上万家企业在“成都工业互联网供需对接平台”进行线上线下对接。会议当天,成德眉资四市产业生态圈联盟及数百家企业代表齐聚成都,开展相关供需对接,并就供需合同等进行签约。

  作为主要签约代表,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大会,进行产业链、供应链、金融链供需对接,有助于推进成都都市圈产业协同发展,形成一个优势互补、错位协同的跨区域产业生态圈,帮助企业打通生产经营的堵点、痛点,推进产业链强筋壮骨、扶优育强,持续打造各具优势的产业生态圈集群。“我们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了解相关企业的供需需求,并挖掘发展机会,积极运用融资租赁工具助推成都都市圈产业发展。”该负责人说。(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梓溶)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