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中国游泳跳水花样游泳东京奥运参赛名单揭晓

2021年07月08日09: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游泳跳水花样游泳东京奥运参赛名单揭晓

本报北京7月7日电 (记者孙龙飞)6日,中国游泳协会在官网公布了游泳、跳水和花样游泳项目的东京奥运会参赛运动员名单。在游泳项目阵容里,奥运冠军叶诗文、名将刘湘和傅园慧等无缘东京奥运赛场。

根据中国游泳协会公告,有女子19人、男子11人,共30名运动员将出战东京奥运会游泳项目的34个小项。女运动员:艾衍含、陈洁、程玉洁、董洁、李冰洁、柳雅欣、彭旭玮、汤慕涵、唐钱婷、王简嘉禾、吴卿风、辛鑫、杨浚瑄、于静瑶、余依婷、俞李妍、张一璠、张雨霏和朱梦惠。男运动员:程龙、何峻毅、洪金权、季新杰、孙佳俊、覃海洋、汪顺、徐嘉余、闫子贝、余贺新和张子扬。

跳水阵容新老结合,10名运动员将参加奥运会跳水8个小项比赛。女运动员:施廷懋、王涵、陈芋汐、全红婵和张家齐;男运动员:谢思埸、王宗源、杨健、曹缘和陈艾森。

此外,8名女运动员将参加东京奥运会花样游泳双人和集体项目比赛,她们是孙文雁、黄雪辰、呙俐、梁馨枰、尹成昕、冯雨、肖雁宁和王芊懿。

《人民日报》( 2021年07月08日 第 15 版)

(责编:袁菡苓、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