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雨城区:旅游服务再升级 “宠客”模式马上开启

2021年06月11日17:53  
 

10日,记者从雅安市雨城区了解到,端午节期间,雨城区除涉密单位、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外,凡具备条件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均需开放机关大院停车场、厕所,为群众及游客提供停车、如厕、茶水、咨询等贴心服务,让广大来雨游客和广大市民群众感受到雨城的浪漫与热情。

据了解,每处服务点,均会设立“情满旅途 免费泊车”等指引标识标牌,方便游客查找。同时,每个点位均安排专人值守,做好保洁、场所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免费场地安全有序开放。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雨城区碧峰峡镇、上里镇、周公山镇、望鱼镇等重点旅游镇沿线镇政府、便民服务中心等企事业单位和雨城区政府大院全面开放,为游客提供近千停车位。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假期,据权威部门估测,今年端午假期全国出游量或达1亿人次,超六成游客选择短途旅游。

雨城区作为新晋天府旅游名县,神秘的碧峰峡动物王国,古色古香的上里古镇,雾气氤氲的周公山温泉……吸引着游客的目光。对此,雨城区科学研判、提前谋划,在前期开放近千停车位的基础上,举全区之力,用最大的诚意、最开放的雨城、最热情的服务静候游客前来感受天府旅游名县的魅力。(记者 胡月)

来源:北纬网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