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跟党走 初心育英才——广安实验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暨文艺演出

2021年06月11日15:12  来源:广安在线
 
原标题:红心跟党走 初心育英才——广安实验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暨文艺演出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6月10日,一场由中共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委员会主办,中共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支部委员会、中共广安实验学校支部委员会承办的“红心跟党走 初心育英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暨文艺演出在广安实验学校运动场拉开帷幕。

  演出中,师生们通过舞蹈、合唱、朗诵、情景演绎等丰富多样的表现形式,在舞台上展现出一个个革命先烈英勇救国、民族奋斗自强不息、国家克难繁荣昌盛的历史画面和重要时刻,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历经风雨,创立下不朽功勋的崇高敬意。

  “我们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节目中,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将增强信念,高举旗帜跟党走,为祖国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培育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教师蒋頔说道。

  操场上,全校师生手中挥扬着鲜红的国旗和党旗,用振奋昂扬的歌声唱出对党的热爱。操场中间,学生们用花束摆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党旗方阵,跟党表白。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我们策划举办了此次文艺演出。”市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屈昌明表示,开展此次活动在于调动市直属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全面推动广安教育事业更高质量的发展。(见习记者陈鑫 刘毓然)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