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05月12日12:3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活动现场。成都市委统战部供图
活动现场。成都市委统战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5月12日电 (王波)5月11日,成都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和成都市社会主义学院 2021 年培训班开学典礼举行。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成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戴夔主持。

吴凯在开学典礼上表示,此次培训,是市委着眼成都统一战线事业发展需要,着力建设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的重要举措。培训将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开展“四史”、统一战线史、多党合作史等活动,增进政治共识、强化使命担当,全面提升统战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提供坚强助力。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