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10100人接种新冠疫苗

2021年05月12日15:2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5月12日电 今日,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崇州校区新冠疫苗入校接种工作顺利完成。截至目前,该学院已累计接种新冠疫苗10100人。

据了解,为满足学院师生的接种需求,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成立了工作服务小组,统计有接种意愿的师生名单,按照所在地市的接种要求分批次进行。从2020年12月开始,崇州校区师生前后两批到指定接种点进行接种。今日,学院又与崇州市疾控中心进行沟通对接,38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接种专队入校开展接种工作,当天完成接种2278人。截至目前,崇州校区先后共有3800名师生参与接种,其中完成2次接种的有1000余人。

此外,绵竹校区联合绵竹市卫健委,先后组织140余名医护人员组成专班走进校园。近两个月,医护人员开展接种累计3次,每次均设置20个接种点位、40个登记点、3个留观室。目前,该校区成功接种6300人,其中3000余人完成2次接种,全程未出现师生身体异常等情况。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