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警通报3月交通违法高发危化运输企业

2021年05月08日11:1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5月8日电 (记者 李平)近日,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组织对3月四川省超速、疲劳驾驶、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禁限行等5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排名前五位的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进行了梳理。

经排查,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违法总量91起,眉山兴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总量89起,眉山市鑫达运输有限公司违法总量50起,四川路凯物流有限公司违法总量43起,成都红安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违法总量38起。

目前,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已将相关情况通报给上述5家公司,要求其立即对本单位存在车辆违法较多的问题认真核实、及时整改,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内部监督处理,做好日常安全运输安全管理。对长期违法高发、整改不到位的企业,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将联合交通运输部门采取约谈、停业整顿等方式予以督促。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