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德眉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促体育舞蹈运动发展

2021年05月03日07:27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共促体育舞蹈运动发展

  5月2日,成都、德阳、眉山、资阳4地体育舞蹈协会在成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4地将在赛事活动、培训等方面展开一系列合作,共同促进体育舞蹈运动的发展。

  5月1日,第十二届中国成都体育舞蹈国际赛公开赛选拔赛、首届成德眉资同城化体育舞蹈公开赛、第二十三届成都市体育舞蹈锦标赛和2021年成都市体育舞蹈代表队选拔赛,在全新改造提档升级的城北体育馆拉开帷幕。5月1日-4日,来自北京、重庆、湖北、陕西、贵州及四川多地的3000余名体育舞蹈运动员汇聚蓉城,而在这其中,成都、德阳、眉山、资阳的体育舞蹈爱好者占据了半壁江山。

  目前,成都体育舞蹈爱好者超过40万人,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世界体育舞蹈节,先后获得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授予的“世界体育舞蹈名城”称号、“世界体育舞蹈卓越贡献奖”,以及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授予的“体育舞蹈重点城市”称号。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4地体育舞蹈协会将在赛事活动、培训、技术认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剑)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