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富顺扎实开展老党员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20日16:3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近日,自贡市富顺县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课,自贡市人大原副主任陈星生以《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主题授课。全县离休干部、县级以上退休干部、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

授课中,陈星生分别以1840、1921、1949、1978、2012五个关键历史节点为轴系,按照抗争篇、救国篇、兴国篇、富国篇、强国篇五个篇章,系统讲述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史。

“我们党自成立的那天起,其初心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这也是我们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之奋斗的目标。听了陈主任的讲课,有了不同的感受和收获。”一名老干部说。

据悉,富顺县还将充分组织引导老党员、老干部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100名书记讲党课”“100名五老讲党史”“我为富顺发展出份力”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王群武、程秀娟、许鹏)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