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四川参事研讨会将在凉山德昌举行

2021年04月16日14:4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第七届四川参事研讨会将在凉山德昌举行

  为充分展示东中西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文旅等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及有益探索,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参事室与凉山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共德昌县委、德昌县人民政府承办的“拓展脱贫成果 全面振兴乡村”——第七届四川参事研讨会将于2021年4月21日至23日在凉山彝族自治州德昌县举行。

  届时,国务院参事室,四川省相关领导将出席研讨会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务院参事、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等将作主旨演讲;四川省、浙江省、河南省、贵州省、重庆市等省(市)政府参事将作主题演讲。

  研讨会还安排有“农业高质量发展”和“康养和农文旅融合发展”两个专题研讨,四川省政府参事将与省、市(州)、县有关部门、专家以及企业代表等进行深入探讨,共议农业现代化发展路径,共谋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振兴乡村的具体可行良策。(蒋燕)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