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建成乐扩容TJ1-2项目部劳动竞赛激发一线员工工作热情

2021年04月15日17:5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4月15日电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开工,4月12日下午,成乐高速扩容TJ1-2项目部以“开工在即,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拉开了劳动竞赛序幕。

“综合办准备好啦!”“绝不拖欠工资!”“做好宣传工作!“后勤工作不拖后腿!”在成乐高速扩容TJ1-2项目部综合办,一句句响亮的回答,表示已做好开工前的一切准备工作。大家摩拳擦掌,准备投入开工建设的热情高涨。

成乐高速扩容TJ1-2项目部经理杨扬说:“虽然我们目前没有开工,但是我们在开工准备的过程中,同样可以开展劳动竞赛。我们通过拍摄开工准备的视频,一方面促使大家查漏补缺,全面检查本职准备工作有无疏漏;另一方面充分调动大家全力以赴准备开工的精气神,确保一开工就能立马进入冲刺状态。”(彭颖颖、蔡子铭)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