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仁寿: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 建设人民群众满意工程

2021年04月15日21:3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眉山仁寿开展学党史走进工地活动。潘建勇摄
眉山仁寿开展学党史走进工地活动。潘建勇摄

人民网成都4月15日电 (王波)为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4月15日,中冶天工四川省仁寿县响水新苑建设工程项目开展“践行长征精神 建设人民满意工程”主题活动。

据悉,仁寿县响水新苑建设工程项目是解决县城适应新时代经济发展,安置占地村民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占地86.87亩,总建筑面积为 235001.9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62559.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 72442.73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住宅用房、商业用房、社区用房、地下车库及总平配套设施等。截至目前,项目基础施工完成90%,地下室部分施工完成85%,主体结构施工完成40%。项目建成后,将安置原响水社区住户1623户,对当地城乡一体化发展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在当天的活动中,政府、业主、媒体代表等走进建设现场,通过聆听党课、学习党史、参观项目特色等,感受到了项目建设中的红色力量。

中冶天工四川省仁寿县响水新苑建设工程项目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等系列活动,不仅以学党史的形式激励建设者敬岗爱业、攻坚克难,还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重点项目建设工地上。

(责编:高红霞、薛育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