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富顺:开展红色教育 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动力

2021年04月14日11:5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4月14日电 近日,自贡市富顺县投资促进局与县商务局党员干部赴广安市华蓥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忆峥嵘·庆华诞齐奋进”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华蓥山起义烈士纪念馆。大家通过观看革命图片、革命文物和聆听革命故事,深切缅怀革命先辈,深刻感受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革命先烈对党忠诚、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

在华蓥山起义烈士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洗礼,牢记初心使命。随后,重走华蓥山游击队武装起义路线,让全体党员干部切实体验革命时期的艰苦卓绝。

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公仆意识,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周峰、许鹏)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