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童玲受聘为自贡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形象大使

2021年04月14日16:4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自贡市副市长黄金盛向童玲颁发聘书。自贡公安供图
自贡市副市长黄金盛向童玲颁发聘书。自贡公安供图

人民网成都4月14日电 (王波)4月12日上午,自贡市公安局举行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形象大使聘任仪式,第36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女子单打冠军童玲受聘成为自贡市公安局反诈骗宣传形象大使。

仪式上,自贡市副市长黄金盛对童玲热心家乡公益,支持公安事业表达了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黄金盛表示,童玲是自贡籍优秀运动员代表,曾在女子乒乓球专业领域取得举世瞩目的成绩,为国家争得荣誉,是家乡的骄傲。她退役后仍热心公益,在推动全民健身、开展专业训练、聚焦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方面勤耕不辍,持续传递正能量。此次为自贡市公安局反电诈宣传代言,定将更好营造全社会关注、参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浓厚氛围,推动平安自贡建设不断向前发展。

童玲表示,自贡警方此次邀请,是对自己的信任与肯定,在深感荣幸的同时也倍感责任在肩。自己愿意尽一份力量,向公众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增强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促进社会治安齐抓共管、群防群治,更好服务于家乡建设,回馈家乡对自己的培养。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