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度夏日·凉爽有约”长白山旅游招商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2021年04月12日17:2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4月12日电 (朱虹)日前,“22度夏日·凉爽有约”——长白山旅游招商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长白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库在致辞中说:“希望有更多的成都企业积极参与到长白山的文化旅游发展事业中,将长白山的文旅合作项目开发成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文化旅游精品项目,积极发展全域旅游,加快培育健康养老、文化创意等新业态,共同将长白山打造成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

成都市文化旅游产业商会会长王开欣表示,近年来,长白山旅游飞速发展,旅游业真正成为了长白山的美丽经济、幸福产业。商会将运用资源优势、智库优势,加强文化交流和旅游项目合作,合作开发文创产品、培育旅游新产品、新业态等。

推介会上,长白山针对不同群体发布了精品疗休养、亲子度假、地质研学、森林夏令营、浪漫旅拍、民俗文化、田园风情、户外运动、摄影采风、私人订制等特色旅游产品,满足不同游客需求。此外,今年长白山还将开展环长白山森林自行车骑行系列、山地户外徒步运动系列活动10余项,以体育赛事、体育活动和大众体育运动为载体,打造长白山体育赛事品牌。

推介会还公布了长白山十八坊产业园项目、池西区北国南山冰雪运动小镇项目、长白山梦想国项目、池北区综合性休闲度假项目、长白山祚荣府综合体项目五个重要文旅招商项目。据介绍,长白山管委会近年来始终将招商引资作为重要工程,陆续发布了《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管理办法》、《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奖励政策(试行)》以及《2021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营商环境建设十项重点举措》。

据主办方介绍,这是长白山管委会首次在成都举办旅游招商推介会,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快长白山旅游客源地市场开发进度。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