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100周年 成都双流征集主题微电影剧本

2021年04月12日16:4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4月12日电 今日,成都市双流区委网信办面向全网征集“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微电影剧本。

本次征集由双流区委网信办委托红星新闻网发起。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18:00,将作品发送至邮箱403234452@qq.com,即可参与评选。征集结束后,将由专业人士进行评审,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3名,各奖2000元;三等奖8名,各奖500元。除了现金奖励,获得一等奖的作品,还将由专业的导演、摄像、灯光、演员、后期等成员组成的团队,拍摄制作成2021年双流年度微电影,全网推广。

据悉,本次微电影计划时长约10-15分钟,“我们希望,您提交的作品是原创的,内容积极向上,符合建党100周年时代背景。”主办方表示。

近年来,双流区委网信办每一年都会推出一部年度主题微电影,已经推出的微电影《第100张照片》《渡》《涅》《我不是网红》《变妆》《初心》等受到媒体和市民朋友广泛关注和好评,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表彰。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