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9000余名学生同上一堂党史课

2021年04月12日16:3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机关第二党总支开展的辅导员讲党史活动圆满完成。学院供图
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机关第二党总支开展的辅导员讲党史活动圆满完成。学院供图

人民网成都4月12日电 “把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常规管理融为一体,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院全员中贯彻落实。”近日,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机关第二党总支开展的辅导员讲党史活动圆满完成。64名辅导员同讲一堂党史课,9000余名学生共同聆听。

此次辅导员讲党史活动在崇州校区和绵竹校区同步举行,64名辅导员前期统一备课,结合学生兴趣点和专业特色进行课堂设计。老师们考虑到9000余名学生的知识接受效果,采取故事化的方式将鲜活生动的党史讲述出来。

据了解,该学院建党百年“辅导员讲党史”活动已经全面展开。“作为青年大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我们的辅导员要能用真挚的情感、真实的故事、真切的情怀,做好党史知识的‘播种机’,这也是我们充分发挥辅导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带动作用的初衷,也是把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常规管理融为一体的重要措施。”该院学生处处长蒲江江说。(刘珥婷)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