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阿坝州“唱支山歌给党听”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2021年04月12日16:0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4月12日电 由中共阿坝州委网信办主办,阿坝州互联网协会协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网络主题活动即日起启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持续至5月10日,将面向全州征集“唱支山歌给党听”网络主题活动视频。作品要求以单个视频方式呈现,内容紧扣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歌颂党、赞美党,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彰显阿坝州发展变化的歌曲为主。并且鼓励参与者走进阿坝红色旅游景点,将其作为视频拍摄地,用活动带动红色旅游,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5月10日,面向全州征集“唱支山歌给党听”网络主题活动视频。

二、征集范围。单位团体、个人、专业制作机构等均可报名参加,报送符合活动主题及作品要求的视频作品。

三、内容要求。作品以单个视频方式呈现,时长2-5分钟内,视频大小限制在1G以内。视频格式为MP4、MOV,分辨率1920×1080及以上。表现形式可以是拍客视频、MV、FLASH动漫、现场表演等,要求画面清晰,配歌词字幕(如是少数民族语言类作品,须加汉语字幕或者双语字幕),上交成品作品。凡投稿者均视为授权主办方将该作品以原作者、昵称或单位名义进行推广传播。

四、作品展播。5月组织相关专家对作品进行初步评审。根据评审结果,选定优秀作品在制定的H5及相关互联网平台进行展播。

五、作品评选。6月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组织奖3名,并颁发荣誉证书。

六、参与活动方式。填写“唱支山歌给党听”网络主题活动信息表,视频发送至邮箱:2682720875@qq.com。(张紫宣)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