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自流井区:党史学习教育成为社区干部培训“第一课”

2021年03月31日15:5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3月31日电 3月30日,自贡市自流井区新街党工委新一届社区干部培训圆满落下帷幕。历时3天的专题培训,将深入学习党史作为培训的“第一课”。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项提升,让新上任的社区基层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不断解决好社区居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用实际工作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新街党工委书记何嘉在开班学习会上作动员讲话;共青团自贡市委青年思想政治讲师团成员罗智凯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为街道和社区基层干部讲授党史课。课后,学员们还围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我能为社区做什么”的主题,说认识、谈体会、查不足、明方向。

据了解,新街党工委将通过不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街道社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新街建设发展实际,持续保障落实民生服务,持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尚永高)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