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观萤景区新增600多个停车位 还有摆渡车接送

2021年03月30日08:53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原标题:青神观萤景区新增600多个停车位 还有摆渡车接送

  “月黑见渔灯,孤光一点萤”。又到一年观萤季,四面八方的游客纷纷来到四川省眉山市青神县白果乡黄水凼、瑞峰镇天池村兰厂沟等地观赏萤火虫,享受轻松时光、重温童年乐趣。

  3月29日,记者从青神县文广旅、交通部门获悉,为了方便游客上山观萤,青神县今年为游客开通了摆渡车,在通往观萤主景区的四级公路——青关路边设置了两个临时摆渡区,并新增加600多个停车位。届时,游客们可以将车集中停放,再乘车前往观萤火虫。

  此外,为了方便游客上山观萤,青神今年还特意为游客开通了摆渡车。摆渡车的主要功能是将游客从停车场处摆渡到景区,为游客打通观萤“最后一公里”,摆渡车运营首日,就接送游客近千人次。(罗宇豪 吴敏 成都商报- 红星新闻记者 蒋麟)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