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四川自贡一男子假扮交警执勤被查

2021年02月20日14:1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2月20日电 (李平、赵祖乐)今年春节期间,四川自贡一男子因假冒交警,被自贡公安调查。经查,该男子不仅假扮交警在路面执勤,还无证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

2月14日下午5时许,自贡高新交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在自贡高新区龙汇南街路段疑似有人假扮交警执勤。接报后,自贡高新交警立即前往现场调查核实。身着警服、交警反光背心的“假交警”陈某看见高新交警后,还站在路边有模有样地敬了一个礼。面对民警询问,陈某称其是在网上买的假警服和警车涂装,声称为了能在春节期间安全指挥交通。

经查,陈某除假冒交警执勤外,还无证驾驶川CEV***二轮摩托车上道路行驶。目前,陈某因无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违法行为被处1000元罚款,因还涉嫌其他违法行为已移交自贡公安局高新公安分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编:袁菡苓、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