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268家火锅串串店“春节不打烊”

2021年02月04日07:56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原标题:成都268家火锅串串店“春节不打烊”

  为更好地保障市民留蓉过年,餐饮企业率先行动,保障大家在过年期间也能享美食、品美味。1月27日,成都餐饮同业公会发布首批“成都年味·中餐厅清单”,今年春节期间(2月11日至2月26日),成都有超过300家中餐厅宣布“春节不关门”。

  2月1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发起“成都情·幸福年”城市共分享活动,鼓励号召“蓉漂”和“新成都人”就地过年。2月3日,成都餐饮同业公会联合成都商报-红星新闻发布第二批“成都年味·火锅清单”,让大家过年期间也能感受热辣辣的火锅带来的暖意。

  记者了解到,后续还将会有更多的餐饮门店加入其中,让大家在成都过一个幸福年。

  2月3日,成都餐饮同业公会公布的“成都年味·火锅清单”中,既有老派悠久火锅品牌皇城老妈、蜀九香、小龙坎、大龙燚、老码头、麻辣空间,也有新派网红火锅品牌海底捞、大妙、园里、谭鸭血、蜀大侠等。除了大量火锅品牌,还有深受市民喜爱的串串店,包括马路边边、牛华八婆、签王之王等。

  从清单上来看,第二批“春节不打烊”的在蓉火锅串串门店达到268家,遍布锦江区、成华区、青羊区、武侯区、天府新区、高新区、龙泉驿区、郫都区、双流区、新都区等21个区(市县)。

  除了在店就餐之外,多家餐饮门店还提供外卖、宴席外送服务。在市内多家银滩鲍鱼火锅除了店内就餐外,还提供外卖、宴席外送服务;多家海底捞门店推出外卖服务,菜品、锅底、调料一应俱全;老码头火锅还可以让服务员上门服务。如果觉得火锅、串串分量太扎实,蜀九香还推出了冒菜外卖,一个人也可以吃得有滋有味。

  还有不少门店,针对新春期间发布专属优惠,让你不仅吃得好,还吃得省。0.99元一碗的玫瑰冰粉、128元的午市双人餐、春节期间现场随机派送红包……各家餐饮门店都在推出各类优惠活动吸引食客。此外,在市内多家红杏酒家小程序点餐,可以选择到店自提、外卖到家两种服务,还可以享受定额满减优惠。(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颜雪)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