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开通至重庆新航线

2021年01月27日07:38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格萨尔机场开通至重庆新航线

1月12日,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新航线重庆至格萨尔航线正式通航。这是康定机场集团在2021年新开通的第一条航线,也是继开通成都、拉萨、厦门、昆明航线后,今年甘孜格萨尔机场新增的一条航线。

该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重庆—甘孜格萨尔航班于上午11点15分从重庆起飞,甘孜格萨尔—重庆航班于13点45分从甘孜起飞。

截至目前,甘孜州三大机场已开通至成都、广州、珠海、重庆、拉萨等航线。现有航线分别为:康定机场已开通成都—康定、成都—康定—厦门、成都—康定—拉萨、杭州—重庆—康定4条航线;稻城亚丁机场已开通成都—稻城、成都—稻城—厦门、杭州—重庆—稻城、泸州—稻城、西安—稻城、广州—成都—稻城、珠海—重庆—稻城7条航线;甘孜格萨尔机场已开通成都—甘孜—厦门、成都—甘孜—拉萨、昆明—甘孜、重庆—甘孜4条航线。

目前三大机场均执行冬季航线,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27日。(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兰珍)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