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和疫情防控双胜利

2021年01月22日11:13  来源:广安在线
 
原标题: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和疫情防控双胜利

  1月20日,广安市委副书记赵波到广安经开区、枣山园区宣讲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督导疫情防控和一季度“开门红”工作。

  在枣山园区迎宾公园观景平台、绿源危废处置中心项目填埋场、建材产业园和广安经开区宏威新材料PI项目、吉兴化纤项目等地,赵波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赵波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抢抓机遇,实干创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在华泰医院,赵波详细了解核酸检测能力、检测设备、人员培训等情况。他指出,要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强化人员队伍技术培训,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水平。

  赵波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培育更多新的增长点和动力源,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要明确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不断掀起建设热潮,推动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坚持“以工强市”战略不动摇,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工作,一线调研督导,一线解决问题,一线推动工作。要坚持产城融合发展,大力发展商贸经济、楼宇经济,加速集聚人气、商气、财气。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突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人员,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实习生 吴铮 广安日报记者 康建林)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