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盐都发展建言献策 自贡践行新发展理念干部专业化提升班第二期学员论坛举行

2021年01月11日15:12  来源:自贡网
 
原标题:为盐都发展建言献策 自贡践行新发展理念干部专业化提升班第二期学员论坛举行

1月8日下午,自贡市践行新发展理念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班第二期学员论坛在市委党校举行。本期论坛的主题是:围绕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南翼跨越、再造产业自贡,深入实施“1743战略”,为我自贡市“十四五”规划制定和实施建言献策。

10名提升班学员围绕论坛主题,从井盐文化、规划统揽、城市建设、协同发展、人口问题、产业支撑、乡村振兴等方面,立足整体发展、聚焦多元层次、着眼不同视角,畅谈体会、表达观点、提出建议,既为自贡市各级各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战略部署和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积极建言献策,又充分展现了自贡市践行新发展理念,提升干部专业化能力的实际成效和各级干部聚焦中心工作,努力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一次次精彩发言赢得阵阵掌声,会场氛围热烈活跃。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金洪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需要重点培养适应新时代、应对新变化、促进新发展的思维。要培养超前思维、创新思维、实战思维、底线思维,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聚焦“四个高于”目标,实施“四个城市”建设,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奋力开启再造产业自贡、重铸盐都辉煌新征程,推动自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发改委、市双圈办相关领导和提升班全体学员共230余人参加。(自贡网记者 曾鹏程)

来源:自贡网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