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兴城冬训开启 试训名单现中超实力派

2021年01月08日14:4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月8日电 (罗昱)日前,成都兴城队重聚成都市足协温江基地,开始了冬训。目前,球队训练主要以体能储备为主。教练组表示,这是非常关键的一个阶段,新赛季队员的体能状况必须要有大幅度提升。

这个冬季转会窗,成都兴城吸引了不少履历出色的新援前来试训。比如上个赛季效力于深圳佳兆业的向柏旭、效力于贵州恒丰的闵俊麟,这两人都是有过国字号经历、处于当打之年的的实力派球员。尤其是闵俊麟,不仅出自四川青训,还是地道的四川汉子。不论在中超还是中甲,他都是贵州恒丰的绝对主力。

外援方面,前泰达金靴级外援乔纳森已基本确定加盟成都兴城。乔纳森是前韩国K联赛金靴,又曾经效力于天津泰达,对中国联赛的环境和节奏都非常熟悉。有很多球迷认为,以乔纳森的水平,至少该在中超中游球队打主力。

2021赛季,中甲将有两个直接升级名额和两个附加赛名额,这对成都兴城而言是绝佳的冲超机会。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