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摔跤竞训基地落户德阳罗江

2021年01月06日07:25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国家级摔跤竞训基地落户罗江

2020年12月27日上午,中国摔跤协会与四川工业科技学院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四川工业科技学院举行,标志着国家级摔跤竞训基地落户罗江。

双方携手后,将建设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中国摔跤协会训练、竞赛、培训基地,竭诚为国家摔跤队转训提供优良训练场地和优质服务,倾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国内一流的精品摔跤赛事,引领和推动我国摔跤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大力培训各级专业技术过硬、品德操守良好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为国际、国内摔跤运动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罗江已建成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基地、山地自行车比赛基地等,成功举办了四届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和山地自行车比赛。此次中国摔跤协会与四川工业科技学院成功牵手,开启了摔跤运动和摔跤文化在罗江扎根、成长、繁荣的进程,将为德阳打造著名文化旅游目的地提供有力支撑,为罗江打响体育运动休闲品牌注入动能。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余如波)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