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松懈9连胜中止 广东宏远爆冷不敌上海队

2020年12月29日09:38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宏远爆冷不敌上海队

  广东宏远9连胜中止,在昨天的CBA第24轮比赛中以92比117不敌上海男篮。这场比赛宏远打得非常糟糕,下半场才一共得了34分。赛后,宏远主帅杜锋也认为球队“太松懈”。

  比赛开局阶段,双方都有点慢热,命中率都不高,比分始终拉不开;半场结束时,宏远还以6分的优势领先。不料下半场风云突变,宏远攻防两端的节奏都抓不住,命中率低下、失误增多。让人有些诧异的是,宏远整个下半场才得了34分,状态好的时候,宏远有时候单节得分也不止34分,状态之差可见一斑。

  球队队长周鹏赛后直言,这是一场糟糕的比赛。“我们都需要承担责任。这场球很难看,命中率很低,我们根本没有准备好。”甚至连上海队主帅斯帕夏在赢球后也觉得宏远有问题:“拿下上届冠军是一件难事,但似乎他们并不在最佳状态。”

  杜锋总结说:“上半场我告诉大家,不能因为此前的比赛赢太多,就缺乏专注度。大家不能统一思想,下半场防守端对重点人看守不够,而且我们进攻端外线手感不好、命中率很差,也不如对方投入。”他也提到下半场的34分:“这样的得分不是我们的正常水平,球员们不要太松懈……联赛是漫长的考验。”下一场比赛,宏远将对阵北控男篮。(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维)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