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成渝高铁最快62分钟直达

2020年12月24日07:45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原标题:今天起,成渝高铁最快62分钟直达

  12月24日起,成渝高铁直达复兴号动车组正式上线,成都到重庆最短仅用时62分钟,此外还有部分车次可选乘“静音车厢”。

  据12306显示,从12月24日起,成渝高铁部分车次的最短用时,将从78分钟缩短到62分钟,这些车次均为成都东与沙坪坝之间“一站不停”的趟次,且采用“复兴号”运营。从票价来看,62分钟的直达车次商务座价格在460元~495元之间,一等座在250元左右,二等座在150元左右。

  此外,12月24日起,铁路部门在京沪高铁、成渝高铁的部分车次,试点“静音车厢”服务,旅客可根据系统提示选择购买“静音车厢”车票。

  成渝高铁自2015年底开通以来,就是成渝两地间最快的陆路通道。今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速推进后,成渝高铁进行了提质改造,成渝两地将实现1小时通达。

  据成都市交通运输局微信公众号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