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年12月17日07:47  来源:四川日报
 

经省委同意,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021年1月29日在成都召开,会期5天。12月16日,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协调有关问题,确保筹备工作扎实到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谋划推进“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新起点上,即将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筹备工作小组要在省委领导下,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把筹备省人代会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任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标准、过硬的纪律作风, 高质量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强调,人代会筹备工作是一项复杂系统工程,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同配合,形成整体合力;要突出工作重点,精心做好我省“十四五”规划纲要初审工作,认真起草会议各项报告;要按照严谨细致、热情周到、团结协作、精准高效的原则,认真做好大会各项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和圆满完成。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宁、王铭晖、陈文华、叶壮、刘作明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焦伟侠通报了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情况。(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刘佳)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