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线上发布岗位 线下专场招聘

“国聘行动”第二季正式启动

2020年12月15日08: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2月14日电  (记者刘阳)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携手教育部、人社部、国资委、共青团中央共同发起,央视频携手国投人力主办的“国聘行动”第二季——“春华秋实 国聘行动”大型融媒体招聘活动,12月14日启动。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李忠,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赵世堂出席启动仪式。

  “国聘行动”第二季——“春华秋实 国聘行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呈现线上岗位发布、网络招聘宣讲、就业创业培训指导等内容的同时,重点做好线下活动,让“国聘行动”走进高校、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走到大学毕业生和求职者的身边。启动仪式当天,“春华秋实 国聘行动”首场线下活动——“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走进清华校园专场招聘会”举行。近期,“国聘行动”还将举办“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走进北京大学专场招聘会”等系列活动。


  《 人民日报 》( 2020年12月15日 13 版)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