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小小沥青铺就幸福大道

2020年12月05日10:23  来源:自贡网
 
原标题:【奋战四季度 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小小沥青铺就幸福大道

12月4日,位于富顺晨光科技园区的“再生利用合成改性沥青″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铆足干劲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该项目是自贡市重大项目,占地面积30亩,总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12447.29平方米,规划年产沥青30万吨,设置有合成车间、原料库房地下室、原料库房、配套业务用房、锅炉房等,于今年2月份开工建设。预计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约12亿元,年缴纳税金约3000万元,带动相关就业约200人,并拉动上下游配套产业实现年产值约6亿元。

目前,项目建设已超进度完成,配套业务用房办公楼、检测、化验楼、地磅室等正在进行主体工程建设;成品灌基础工程及道路路面已建成;生产车间和库房已建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自贡网记者 郑鑫玉 宋姿熠 摄影报道)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