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二阶段开启 四川男篮险胜上海获三连胜

2020年12月04日08:01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CBA第二阶段开启 四川男篮险胜上海获三连胜

  12月3日晚,四川金强男篮迎来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对阵上海队,四川男篮全场保持领先,最终以102:96险胜对手,拿下常规赛第6场胜利的同时,收获三连胜。

  此役,四川男篮一上来就打出20:2的“梦幻开局”,首节结束以27:10领先。第二节,面对上海队双外援上阵的追分势头,四川男篮继续稳扎稳打,半场结束时仍以55:42领先。然而来到下半场后,四川男篮的进攻效率有所下降,上海队依靠弗雷戴特的个人能力进一步将分差缩小。第四节,双方打得非常胶着,四川男篮的领先优势一度被对手追至只有1分。但最后时刻,老将韩硕打成关键球为球队稳住阵脚,锁定了比赛胜利。

  数据方面,四川男篮5人得分上双,打满全场的哈达迪拿下27分23个篮板9个助攻。赛后,主帅周金利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第二阶段的比赛,全队上下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在来诸暨的前一周,就在基地开始备战本场比赛,整场比赛来看,我们队员的拼劲与韧劲十足,在对方将比分迫近时紧紧咬住,今天篮板球赢了20多个,我对此非常满意。”(封面新闻记者 钟雨恒 图据俱乐部)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