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引凤 成都武侯区四大城市有机更新项目亮相

2020年12月04日12:2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2月4日电 (郭莹)12月3日,2020成都市武侯区城市价值推介会举行。会上,成都市武侯区四大城市有机更新项目及近期上市地块首次公布,为企业提供投资机遇。

记者了解到,成都市武侯区四大城市有机更新项目分别为人民南路片区项目(面积约12.7平方公里)、武侯祠红牌楼片区项目(面积约21.6平方公里)、武侯祠红牌楼片区项目(面积约21.6平方公里)、武侯新城环城生态北片区项目(规划面积21.8平方公里)。这些项目区位价值突出、科研资源富集、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优势明显,将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

本次推介会上,成都市武侯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还公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7宗)以及2021年(27宗)待上市土地资源情况。

近年来,成都市武侯区持续推进武侯电商产业功能区、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和三国创意园产业功能区的发展建设,城市发展迈入新阶段。以武侯电商产业功能区为例,现有各类企业12000余家,其中各类电商企业948家。2019年,武侯电商产业功能区电商交易额突破1400亿元,实物型和服务型网络零售额均位列成都市第一位。

成都市武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武侯区将紧扣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先行区、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示范区。

(责编:李强强、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