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州多地迎2020入冬第一场雪(组图)

2020年12月04日09:37  来源:大听网
 
原标题:四川泸州多地迎2020入冬第一场雪(组图)

  对北方人来说,大雪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但是在南方就不一样了,下雪全靠缘和看天气,每个冬天,都能看到大家期待雪景。

  12月3日开始,四川泸州古蔺、叙永等地气温逐渐降至0度以下,下起入冬来第一场雪,一片白雪皑皑的景象。在叙永县分水罗汉林,在古蔺县观文、黄荆等地,温度虽然低,但挡不住大家掏出手机参与朋友圈初雪大赛,落雪成热门话题。

  12月4日,记者从泸州气象台了解到,未来几天叙永、古蔺等泸州高海拔地区都将继续有雨夹雪或小雪。城区将继续以阴冷天气为主,气温在6°C——10°C,降雨量将有所减小,白天以阴天为主,夜间有小雨。

  温馨提示:天气阴冷,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哦,特别是小孩和老人等易感冒人群。(大听网 记者 王燕 汪恒怡 代建 曹雪 刘瑜 李光军 徐挺 叙永融媒供图)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