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首个项目管理APP正式启动

2020年12月03日15:52  来源:巴中传媒网
 
原标题:全市首个项目管理APP正式启动

11月26日,恩阳项目APP正式上线,这是四川省巴中市区县首个项目管理APP。

为进一步强化项目管理,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攻坚态势,在全区树立“一切围着项目干,一切围着项目转”的意识和理念,10月20日恩阳启动项目管理智慧调度平台搭建工作,通过一个多月的研发筹备后正式启用。

记者在该APP上看到,平台分目标任务、项目管理、项目一线、问题直通车、领导批示、3N落实法、红黄黑榜、项目专报、政策汇编9个版块。恩阳区发改局负责人介绍,该APP把项目谋划、储备、对接、签约、推进、竣工的完整流程纳入平台,可实现项目申报、审批、信息管理全程平台查询、统计,确保项目管理的智慧化、信息化、一体化。同时,APP采用“上报-批示-办理-反馈”的闭环流程,可快速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即将超期、逾期的项目采用红黄黑榜、消息提醒、短信提醒的预警机制进行提醒。APP还可通过“红黄黑榜”统计,一目了然掌握目标任务完成、跟踪服务、问题解决等情况,“谁做得好、谁推得快”平台一目了然。(李红 袁静)

来源:巴中日报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