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10日 成都西岭雪山滑雪场提前开放

2020年12月03日07:46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原标题:本月10日 西岭雪山滑雪场提前开放

  昨日上午,成都西岭雪山又飘起了鹅毛大雪,雪量较大。西岭雪山景区昨日也宣布,将在本月10日正式开放滑雪项目。

  西岭雪山景区工作人员说:“今年降温较往年提前了不少,11月份就迎来了降温。目前从滑雪道上的积雪厚度来看,今年将成为景区滑雪项目开放最早的一年。”

  据了解,成都从11月22日正式入冬。伴随着连续的降温,西岭雪山也多次降雪,为游客展示了西岭冰雪独特的魅力。根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未来3天主要与绵绵细雨为伴,气温逐日下降,气温低于10℃。

  据景区工作人员王先生昨日称:“目前日月坪地面积雪超过了10厘米,早上我们都要在游客步道上清扫积雪。如果气温不回升,那么游客近段时间到西岭雪山,都可以欣赏到成都之巅的冬日雪域胜景。”

  目前,西岭雪山景区正在为12月10日滑雪场对外开放做各项准备工作。

  据悉,冬季来到成都西岭雪山,不仅可以滑雪、玩雪,还可以登上成都之巅,欣赏到日出和云海。云海间,山岚飘逸,白雪晶莹,辉映出西岭雪景的灵动与俏皮。日出间,白雪皑皑,红霞艳艳,色彩交互间,碰撞出令人惊叹的美。(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张一梅 王蓉)

(责编:高红霞、罗昱)